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hcg正常值范围

2020-02-10 11:54:5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相信女性朋友会计算怀孕的时间,从月经结束第一天算起。对于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如果月经推迟一周,可以用试纸检查怀孕情况,也可以到医院检查血液中的HCG,接下来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hcg正常值范围。

一、hcg正常值

HCG检查的方法不同,参考值也是不同的。有的检查医院的参考值是0-10mIU/ml,如果没有超过参考值,就说明没有怀孕。的HCG值是小于5的,这个是现目前最准确的测试是否怀孕的方法。如果检查结果是小于5的说明没有怀孕,如果值大于100就是怀孕了,可以去医院通过检验就能得出结论。一般正常人的HCG的测定值小于3.1.如果超过5一般就可以考虑是怀孕的可能,如果超过10就可以确定怀孕。一般孕后35~50天HCG可升至大于2500IU/L。

二、hcg检查的意义

1.?HCG是检查是否怀孕的一种最早,最准确的检查方式,这种检查方法就是通过抽血来完成的,HCG除了可以检查是否怀孕以外,还可以根据数值的变化初步判定会不会是宫外孕,如果数值过低,会怀疑是宫外。

2.在怀孕期间检查如果发现HCG翻倍,那就说明宝宝在孕妈妈的体内发育良好,在怀孕早期一般都会有早孕反应,呕吐,嗜睡等等,孕妈妈心情也会随之改变,注意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这样有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

3.HCG的检测方法现在是是比较权威的一种妊娠试验的方式,可以选择使用这种方式的方法来测试女性的怀孕情况,可以有效的避免出现怀孕之后严重的身体不适的症状,预防孕早期出现流产的危害。女性在怀孕早期最好应该及时到医院,通过使用常规检查的方法进行疾病的判断,特别是在怀孕前三个月。

女性平时更注重休息和饮食安排,应具有良好的心态,能有效避免内分泌失调。特别是在早孕期,更应注重合理保健,促进女性健康,及时的去医院进行产检。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张元飞副主任医师 马鞍山市中心医院  泌尿外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