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雌二醇正常值参考表

2020-02-10 11:56:5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对很多人来说,我们没有一定的了解,而且很多时候,我们可能不知道它是什么。所以很多人对此知之甚少,更不用说雌二醇的正常值是多少了。接下来由我来大家具体的了解一下雌二醇正常值参考表。

第一、雌二醇的正常值参考表

雌激素的水平与女性的年龄以及月经周期的不同时间是密切相关的。它的正常参考值主要有以下情况,第一,青春前期,雌二醇的正常参考值为18.35到110皮摩尔每升。第二育龄期妇女,卵泡期12天的水平为92到275皮摩尔每升,排卵期雌二醇的水平为734到,2200皮摩尔每升,黄体期雌二醇的水平为367到1100皮摩尔每升。绝经后雌二醇的水平应该小于100皮摩尔每升。

第二、女生雌二醇低引起的症状

1.一些豆制品的食物是可以及时补充人们身体当中的雌二醇的,在生活当中常吃大豆腐干豆腐这种东西以后,人们身体当中的雌激素水平总是处于一种健康状态,雌激素最主要的雌二醇也就不会出现缺失的状况了。

2.男性身体也有雌二醇这种雌激素的,男性身体当中的雌二醇,主要是由于自身的睾丸间质细胞合成分泌的,这当中的雌二醇也有着很大的作用,男性身体当中的雌二醇,可以促进骨骼的生长的。

3.虽然身体当中的雌二醇,这种雌激素是可以影响机体的脂蛋白,还有一些水的代谢问题的,身体当中的骨骼融合的加速问题也是靠雌二醇这种雌激素来解决,因此雌二醇缺失的问题是一个大问题的人们要正确对待。

雌二醇的增加也表明人们体内存在一些疾病,女孩的卵巢囊肿会导致体内雌二醇的增加,畸胎瘤也会导致这种情况,人们应该及时检查体内雌二醇的含量。目前主要是以激素治疗为主。要根据激素情况、症状、有无生育要求等方面来用药进行治疗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张元飞副主任医师 马鞍山市中心医院  泌尿外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