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大姨妈一般来几天

2020-02-10 11:57:3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每个月女人都会在经期都会排出一个卵子,而一个男人每天会排出超过1亿个精子。若是在性生活中精子正好进入了女性的身体中遇见了卵子,可能就会怀孕的。那么大姨妈一般来几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大姨妈一般来起来三到七天

要看个人的,要是时候过短,就要去医院看一下的,要是过长也是要去医院看一下的,病人,不要随随便便的使用药物的治疗疾病,那样是不正确的,要正确治疗这个疾病的,病人也不要随随便便的吃激素的,那样也是不正确的。

二、大姨妈期间的症状

月经来潮期间,部分妇女没有明显特殊异常的症状,部分妇女可能会有腰酸、背痛、腹坠、腹胀等不适的相关症状,还有部分妇女可能会有恶心、呕吐、腹泻等胃肠道的症状,另外极少数妇女可能会有头疼、头晕等神经系统紊乱的症状。这些症状与经期体内盆腔充血及前列腺素水平增高有一定的关系,可以适当的热敷或红外线灯照射对症处理,必要时需要相关药物对症治疗。

三、大姨妈期间的护理

1、注意保暖

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最害怕的就是着凉,所以在来月经的这几天的时间里,大家一定要注意远离一切凉的东西,洗衣服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凉水,大家也不要吃太多的冷饮,不要喝太多的冰镇饮料。衣着上最好也不要穿的太少,以免着凉。

2、少吃辛辣刺激性食

在来月经期间饮食上的调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月经的时候最好是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说像大家非常喜欢吃的麻辣烫麻辣香锅麻辣火锅等等之类的食物,大家尽量在这期间少吃,最好是不吃,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3、多喝水

大家在来月经期间还要适当的多喝水,有些女孩子本身就有痛经的毛病,所以大家在来月经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喝一点生姜红糖水。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做好阴道的清洁工作。月经前几天,还可以做一些舒缓的动作来平衡我们的身心。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张元飞副主任医师 马鞍山市中心医院  泌尿外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