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肾积水症状

2020-02-10 12:36:5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肾积水是一种在平日里经常发生的疾病,通常来说肾积水还会让身体有结石,尿路感染,肾萎缩等情况产生,所以说这种疾病会给病人的健康带来巨大的影响,所以患上肾积水之后人们就应该做到及时的发现,快速的治疗疾病。那么肾积水有哪些表现?

1.腰部不适情况。肾积水是一种会给机体造成损伤的疾病,所以病人患上疾病之后是很容易有腰部不适情况产生的,在临床上,通常来说病人会有坠胀不适或者是持续性的钝痛问题出现,所以当你的腰腹部有这类情况出现,那么就应该警觉是不是肾积水问题出现了,如果是那么就要及时的去接受治疗,以免疾病继续发展,给身体带来更为严重的损伤。

2.有肿块产生。出现肿块是肾积水最为典型的一个表现,一般在疾病早期的时候,病人的肋缘下就会有肿块物质出现,而且跟随着疾病的不断扩大,这种病症也会慢慢的向病人的腰部还有侧腹部发展,最终将会加大疾病给病人身体带来的伤害性,所以如果身体上有肿块问题,也应该多加注意,不要等疾病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再去治疗,这有时候治疗起来就会十分困难了。

3.高血压问题。出现肾积水,病人很容易有高血压的情况产生,而这主要是由于扩张的肾盂肾盏会给小叶间的动脉造成压迫,从而引发肾实质出现缺血情况造成的,所以当你的血压升高时,就应该进行进一步的身体检查。

4.血尿或者是无尿问题。如果肾积水的病情没有得到良好的控制的话,那么病人就会有血尿的病症产生,其表现主要是镜下血尿,有时候还可能会并发结石,感染等情况,而当孤立肾或者是双侧的肾都出现积水情况的时候,病人还会有少尿或者是无尿的病症产生。对此你也不能放松警惕。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张元飞副主任医师 马鞍山市中心医院  泌尿外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肾积水
擅长肾积水专家更多
  • 周辉霞副主任医师八一儿童医院

    擅长领域:小儿泌尿系先天性畸形及肿瘤和创伤的外科及微创外科治疗

  • 杨文增主任医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领域:泌尿外科及男性疾病诊治,经尿道电切、腹腔镜及经皮肾镜等微创手术。

  • 徐卯升主任医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擅长领域:小儿泌尿系统畸形,如肾积水、 尿道下裂、尿道上裂、两性畸形、膀胱输尿管返流等畸形的诊治。并开展腔镜微创手术治疗。对外伤性后尿道断裂、小儿肾母细胞瘤治疗效果良好。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