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么可以让例假推迟

2020-02-10 13:03:0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例假的到来会给我们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也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一些不适症状,生活中有很多女性为了避免例假对比赛或者考试等造成影响,有时候都会服用一些药物来延迟它晚来几天,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怎么可以让例假推迟?

1、喝醋法。喝醋让月经推迟这种方法比较健康,方法很简单,就是女性朋友每天晚上喝一勺醋,这样就可以让月经延迟3到4天左右,但是,来月经后,第1天的量会很少,第2天时,月经量就恢复正常。

2、服避孕药。专家介绍,采用服避孕药也可以让月经推迟,据临床实践表明,采用服避孕药的方法让月经推迟是很有效的。

3、服用方法:(1)在月经周期的后半期,最好是从下次月经前7天左右开始,要连续服用口服避孕药,需要女性朋友们注意的是,一定要每日2片,一直服用到你预定推迟的月经来潮日期的前3天。这种方法也可以让月经推迟几天。但是有的女性朋友为了能让月经周期少来几次,会连续服用避孕药两到三个月,甚至是连续服药好几个月,这是非常不可取的,长时间服药会导致下丘脑、垂体、子宫内膜会因为药物的影响,出现不可恢复的伤害,导致闭经的情况。(2)对于月经规律的女性朋友可以在即将来月经前的三到五天时间开始服用避孕药,每天晚上一片,需要连续服用,通常在停药后的三到五天时间会月经来潮。

4、使用孕激素。常用方法的是口服安宫黄体酮,在月经即将来潮的前1-2天每天服用2-3次,每次服用3-2片连续服用即可,在服用期间月经是不会来潮的。根据服用该药物停止服用3天后才来月经的特点,确定服用该药的天数。短期服用孕激素不会给服用者带来伤害,也没有大的副作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张元飞副主任医师 马鞍山市中心医院  泌尿外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