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男人想“养精”,从日常生活做起!养成5个习惯

2020-04-10 08:13:3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年少时,总觉得全身都是使不完的力气。而随着年龄增加,男性朋友们不得不承认:身体各个方面开始走下坡路。想要强壮的身体,尤其是生育健康的孩子,就需要从日常生活开始做好养精工作。

  年少时,总觉得全身都是使不完的力气。而随着年龄增加,男性朋友们不得不承认:身体各个方面开始走下坡路。

  男性朋友想要强壮的身体,尤其是生育健康的孩子,就需要从日常生活开始做好养精工作。下面这些养精习惯,都需要从生活细节做起,关键在于持之以恒。

  第一、避免熬夜

  男人如果经常熬夜,首先会消耗体力感觉精力不济,此外还会错过最佳生精时间。

  因为精子的生成主要是在夜间休息的时候进行的,夜晚熬夜,即便白天补觉也没多大帮助,如果经常性熬夜,那么男性的生精功能就会紊乱,会出现精子数量少、精子质量差的症状,最终导致精子的畸形率增加,而随之DNA碎片率也会增加,这是导致男性不育很常见的一个因素。

  第二、远离现代设备

  当代很多工作都需要依赖笔记本完成,如果男人喜欢各类游戏、直播,切忌不要将笔记本放在膝盖上,因为睾丸生成精子的温度要比正常体温低1到2度,当温度高于37度的时候,就会对睾丸的生精产生影响,对精子健康也会造成伤害。

  而且不管是笔记本还是路由器,所产生的电磁辐射也会影响到精子的质量,因此切忌不要将电子类产品放在距离生殖器太近的地方。

  第三、切勿长期禁欲

  一些家庭有生育计划会选择平时养精蓄锐不同房,这种方式反而会对精子的质量产生影响,长期禁欲会使生殖器长时间处于充血状态,阴部温度就会升高,也在这种环境下精子的活力就会受到影响。

  除了禁欲,夫妻生活也需要适度,不可太过放纵,精子的成长发育需要一个周期,太过频繁进行夫妻生活也会影响到精子的质量。

  第四、健康饮食补充精子所需要营养

  维生素e跟微量元素有助于精子抵抗病菌,因此男性朋友可以多吃含这些元素多的食物,可以有效帮助提升精子的活力。

  此外,还可以多补充含有锌元素以及蛋白质的食物,这是精子生成过程当中极易缺乏的元素。

  第五、切勿大量饮酒

  大量饮酒不仅仅伤害的是人的肝脏,有研究表明,喝太多酒也会伤害人体精子,从而影响到人体的生殖能力,因为大量饮酒会使得睾酮水平降低,会进一步降低精子的质量跟数量。

  好习惯需要坚持下来才会对身体有效,希望上述介绍到的五种男人养精习惯可以为大家提供帮助,帮助男人养精蓄锐重塑男性雄风。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