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么看精子是不是死精

2020-08-03 11:21:4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我们都知道精子对于男性朋友来讲是非常重要的,直接关系到男性朋友的生育能力,不过并不是所有的精子都是成活的,有一些精子也是被判断为死精,而死精也是没有办法帮助女性成功受孕的,那么怎么看精子是不是死精呢?

我们都知道精子对于男性朋友来讲是非常重要的,直接关系到男性朋友的生育能力,不过并不是所有的精子都是成活的,有一些精子也是被判断为死精,而死精也是没有办法帮助女性成功受孕的,那么怎么看精子是不是死精呢?

怎么看精子是不是死精

1、死精症的情况会使男性朋友有体虚的现象表现,男性朋友的身体会有功能异常的现象,这些都是男性朋友患上死精症之后的一些症状表现。

2、男性朋友出现了死精症之后,就会在夫妻生活的时候,感觉自己没有力气,是很容易感到疲惫的,同时在精神方面也会感到非常的疲乏。

怎么检查确诊死精

1、理化检查:一般情况下包括男性朋友的精液常规检查、精液镜检、精液微生物学检查、前列腺液检查、精浆抗精子抗体检查、血精检查、精液生化分析等检查,来判断是不是患上了死精症。

2、内分泌检查:要先做血清FSH与T的检查,如果说这两项检查的结果都是正常的话,就不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了,如果说T的检查值比正常水平低的话,需要做LH与催乳素的检查。

3、精液检查:这项检查需要连续做三次以上,精子的活率如果是在60%以下,或者是死精子超过了40%,又或者是在排精之后的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面死精子超过了50%,六个小时的死精子超过了70%,需要连续检查三次。

4、病史与体格检查:一般情况下没有什么特异体征,主要是继发于精囊炎、前列腺炎或者是睾丸炎等病变引起的死精,是可以获得有关因素的,如嗜酒、生殖系统出现了感染以及高温作业等。

怎么看精子是不是死精呢?精子对于男性朋友来讲是重中之重,会直接影响到妻子是不是能够成功受孕,然而有些男性朋友出现了死精的现象,在医学方面被称为了死精症,在以上介绍了怎么看死精与死精的检查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