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精子死亡后会变成什么颜色

2020-08-05 11:17:2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大家都知道,精子和卵子完美结合才可以想拥有一个健康的小宝宝,也就是说,精子和卵子都健康才可以增高受孕率,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男性朋友会出现死精症这种疾病,无疑会影响到正常的生育,那么,精子死亡后会变成什么颜色呢?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大家都知道,精子和卵子完美结合才可以想拥有一个健康的小宝宝,也就是说,精子和卵子都健康才可以增高受孕率,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男性朋友会出现死精症这种疾病,无疑会影响到正常的生育,那么,精子死亡后会变成什么颜色呢?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精子死亡后会变成什么颜色

据临床时间表明,男性精子死亡后的颜色是不固定的,也就是说会因人而异,但是一般为淡淡的乳黄色。死精症是临床上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这往往指的是多次精液检查精子形态无异常,密度也在正常范围,但是大部分精子却没有活力,也就是死亡的。对于健康的男性来说,精液排出体外1小时之内,而且正常存活的精子应该在百分之七十以上,如果男性朋友死精子超过百分之四十,那么就会影响受孕。而且男性朋友的精子存活时间大概可以保持6小时存活率百分之二十以上,如果男性朋友的精子6小时之内已无存活精子,即可引起不育。

导致精子死亡的原因是什么 

1、导致精子死亡的原因之一就是性生殖器官的炎症,如果男性朋友得了这种疾病,那么就可能会让生殖器官充血水肿,血液淤滞,而缺血缺氧,从而引起精子死亡。 

2、男性朋友得了慢性精阜炎的时候,那么就会导致精子果糖分泌减少,不及时治疗也会引起精子死亡。 

3、导致精子死亡的原因还有就是可以是由于得了睾丸炎、附睾炎、前列腺炎等这些疾病引起的,尤其慢性前列腺炎时分泌受影响,而且还会引起微量元素锌下降,这样就会导致男性朋友的精子代谢受到影响而死亡。

精子死亡后会变成什么颜色?综上所述,男性精子死亡后的颜色是不固定的,但通常是淡淡的乳黄色,如果男性朋友发现自己出现死精症,就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而且平时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尤其是可以熬夜,也要戒掉烟酒。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